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南京南瑞集团公司2017年度光伏项目重点物资光伏组件框架采购项目

日期:2017-07-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南瑞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太阳能招标

1.采购条件

2.采购范围

标号 标段名称 包号 分包名称 参考需求数量 单位

标1 光伏组件 包1 单晶硅光伏组件 84000000 wp

包2 多晶硅光伏组件 190000000 wp

注:货物需求清单详见附件2.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和专业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1.3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1.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1.5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采购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为本采购项目采购提供采购代理服务的;

3)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应答的;

4) 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5) 被招投标活动政府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6)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7)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8)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9) 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应答人互相串通行为的。

3.2 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标包 物资名称 资格业绩条件

标1 光伏组件 1.供应商为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以外的货币,则按供应商资质评审当月第一日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

2. 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光伏组件设计、生产和服务能力项目的业绩至少5份。(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围、签字页)原件备查)

3.应答产品应通过国内CQC、CGC一项以上认证,或者通过国际CE、TUV、UL、VDA一项以上认证。(提供产品认证文件)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截图带有公司名称的注册成功有效证明,并按附件格式填写《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连同电汇底单一并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接收时间为2017年7月3日起至2017年7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17时(北京时间,下同),采购代理机构收到后将电子版采购文件发至《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所填写E-mail中。

4.2未按本采购公告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4.3采购文件(电子文件)每包售价为2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17年7月12日上午9:30。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及其电子版,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5.3所有采购文件及其电子版的版权均归采购人所有,不得转让。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