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甘肃农发行甘肃分行率先投放首笔光伏扶贫贷款

日期:2017-06-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3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农发行 光伏贷款 光伏扶贫项目 光伏动态

全力服务脱贫攻坚,是农发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揽全局的中心工作。该行以甘肃58 个片区县和17 个插花县、建档立卡贫困村和贫困户为重点,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破解贫困地区发展瓶颈制约,不断增强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近日,该行立足贫困地区贫穷现状、太阳能资源条件,结合光伏扶贫信贷政策,积极与省发改委、扶贫办等部门协调沟通,提出了全省村级光伏扶贫项目规模分配方案、拟选址地点和融资方案,得到了省上有关部门的采纳和积极响应。在全省金融系统成功审批发放了首笔1.45亿元光伏扶贫贷款,项目带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584户,涉及16个乡镇、60个自然村,建设总规模17.83兆瓦,保证了贫困户年均约3000元的收入,有效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在支持光伏扶贫中的引领和骨干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