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能源转型振兴东北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

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9
2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学会 太阳能会展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分会场——— “加快能源转型,促进东北振兴”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承办。

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技委主任李华在致辞中强调,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要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好协同联合、交叉融合的整体优势,加强以体制、机制和运行模式创新为核心的自身建设,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潜在的智力资源。 中国科协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副理事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表示,清洁能源学会联合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续建设好、运用好该平台,完善能源治理体系,着力推动清洁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技术进步,推动清洁能源国际合作,共同推动形成绿色低碳发展新格局。

会上,30余位国内顶尖的院士、专家、学者就清洁能源涉及的煤、油、气、电、核、可再生能源、环境保护等多个交叉学科领域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共享经验和成果。200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