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BCG Bang Duong联合体与韩华在签署100兆瓦光伏协议

日期:2017-06-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7年6月22日,BCG Băng Dương (HSX: BCG)与韩华(Hanwha)就开展太阳能项目签署了联合投资协议。隆安省及政府各部的领导人、BCG Bang Duong和韩华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BCG Bang Duong与韩华共同在隆安开发太阳能项目。具体为BCG安排资金来源,办理项目立项许可证的手续,研究与部署太阳能项目,协商与签署越南电力集团(EVN)购电合同;韩华则将参与这一投资项目,提供技术设备,开展工程设计与安装工作,安排国际融资项目。

双方共同开发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位于隆安省盛化县,投资金额近1亿美元,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占地面积为125公顷。该发电厂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建设,并将在2019年发电。

作为一个地处热带的国家,越南拥有成为阳光最为充足的国家之一的优势,并拥有巨大的太阳能潜能,尤其是在发电方面。未来十年,潜在的住宅与商业太阳能发电容量预计将至少达到2至5吉瓦。越南南部已安装的地面太阳能系统的装机容量约为22吉瓦。获得这一新的能源来源不仅能够为越南社会提供更多的能源供应,还能帮助节省能源和减少环境污染。

BCG董事会主席、BCG联合体代表Nguyen Ho Nam表示:“为了评估可再生能源在应对电力需求不断增长方面的重要性、优势和效益,BCG选择推进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以实现我们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我们认为,凭借韩华集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经验和技术,隆安省盛化发电厂投入运营后将能帮助提升越南的电力供应水平,减缓气候变化,推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的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