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南网能源公司携手协鑫签下菲律宾25MW光伏项目

日期:2017-06-27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7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EPC项目 南方电网 光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电站EPC

       6月23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南网能源公司”)作为EPC项目联合体牵头方,联合协鑫南方控股有限公司与SUNLITE ENERGY HELIO-SITE 1公司(简称“SEH-S1公司”)签署菲律宾General Tinio 25 MW光伏电站项目EPC合同。南网能源公司秦华董事长、SEH-S1公司CEO Donato Raymundo Tobias、协鑫南方控股有限公司周支柱董事长代表三方签约。菲律宾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Ajeet-Victor Panemanglor、南网能源公司陈庆前总经理、陈朴副总经理、SEH-S1公司一行等见证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菲律宾新埃西哈省,装机容量为25MW。南网能源公司作为该EPC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将联合协鑫公司为SEH-S1公司提供光伏电站的工程设计、建设管理及成果验收等服务。

签字仪式上,SEH-S1公司还与南网能源公司签署了General Tinio的剩余175MW光伏项目合作意向书。

南网能源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旗下开展节能与新能源业务的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屋顶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商,已投建和开发的光伏项目遍及南方五省、长三角、京津唐、华中等多个地区,为格兰仕、美的等企业建成了一大批大型分布式光伏项目。此次项目合同的签署是南网能源公司在“一带一路”业务开拓上取得的新成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