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越南获批可再生能源电厂数量快速增加

日期:2017-06-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越南平顺省人民委员会已接受来自20个投资者投资该省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承诺。这是该省在未来几年成为全国大型能源中心计划的一部分。  

       项目包括DucLongGiaLai集团投资约13.8万亿越南盾的三座风电厂。其中最大的项目是位于潘切市的200兆瓦电厂,投资约6万亿越南盾。  

       DucLongGiaLai集团的代表表示,这只是集团计划到2030年30万亿越南盾投资可再生能源及旅游项目的第一步。

在此之前,越南电力集团GencoNo3发电公司已决定在宁顺省建设35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越南其他地区,如庆和省、广治省及平定省,尽管只有较少的有利自然条件,但是仍然吸引了很多投资者。

近来,庆和省当局已大致同意由中央地区电力公司及一家当地企业发起的两个太阳能项目。这两个项目预计成本达4.3万亿越南盾。

日前,日本藤原公司已收到位于平定省的太阳能&风能项目的投资许可。项目成本总计1.446万亿越南盾。

       竹子资本代理首席执行官NguyenThanhHung表示,2017-2020年公司计划调动3亿美元资金,其中1亿美元将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