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到2040年拉美地区太阳能风能发电量将达到37%

日期:2017-06-26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6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光伏动态

BNEF在其最新发表的“2017新能源展望”报告中,概述了对2040年美洲市场的展望。它预计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拉美地区,至2040年总发电量将增长66%,而可再生能源(包括大型水电)将占新增产能的绝大部分。

巴西、智利和墨西将出现较大规模的市场。根据BNEF的数据,拉美目前风能和太阳能约占总发电量的4%,预计至2040年底将达到37%。届时该地区约90%的电力可能来自新能源,包括大型水电、核能、太阳能和风能等。墨西哥预计将成为可再生能源的主要市场。至2040年发电量将增长超300%,达223GW,而风能和太阳能将占86%。

       巴西的太阳能预计将从目前的近乎零增长至104GW。其大型水电项目将继续增长,但风能和太阳能将在新增产能中起主导作用。智利预计产能将翻番达48GW,可再生能源将占能源结构的58%。光伏将占新增产能的2/3,至2040年将达19GW,公用事业规模和小型设施将平分秋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