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东方希望规划国际产能合作项目

日期:2017-06-23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3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税收优惠 领域 太阳能财经

       近日,东方希望集团与印度ADANI集团在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ADANI集团由港口及经济特区主席 Amit Uplenchar代表签署,东方希望集团由投资总经理蒙长君代表签署。

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先生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总领事致辞高度赞赏东方希望循环经济暨产业集群模式,认为东方希望投资印度,将帮助印度快速提升相关基础原材料制造能力,契合莫迪总理提出的“印度制造”战略规划。印度总领馆愿意作为两家集团合作的“红娘”,继续为相关项目最终落地提供一切帮助。

东方希望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满都拉经济特区以独资或合作方式规划投资氧化铝、电解铝、煤化工、光伏产业链等项目,提出期望在海外市场复制东方希望新疆准东循环经济及产业集群模式。

满都拉经济特区位于古吉拉特邦的西部,由ADANI集团运营,已经建成了国际标准的深水港,是目前印度年吞吐量最大的港口。整个园区已经建成了8000MW燃煤电厂,主要从印尼、澳大利亚等进口煤炭,园区用电成本具有价格优势。印度政府大力支持经济特区建设,出台了多项税收优惠措施,保障经济特区招商引资具有国际区位竞争力。

在重化工基础原材料制造领域,中国企业在技术标准、工艺设备、安全环保、劳动效率等方面已经具备国际水准。根据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期待走出国门帮助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有色金属、能源化工等行业树立国际产能转移及合作的经验和样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