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检修公司豫新发电分布式3.1779MWp光伏发电项目勘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7-06-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国家电投 光伏发电 太阳能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承揽单位: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新乡市火电厂院内

机组容量及类型:3.1779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7月1日

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400元/标段

二、本次竞争性谈判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检修工程有限公司新乡豫新发电分布式3.1779MWp光伏发电项目勘测设计

2.竞争性谈判范围:

本期工程范围内工程勘测、全部工程设计,包括电场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组织设计、竣工图编制。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初步设计及审查、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执行概算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工程、设备及材料等)、参加评标及合同谈判、编制工程进度图表、为竞谈方施工图审查提供必要的文件和资料(含送出工程)。

三、参加竞争性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应是合法增值税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的单位。

4、在光伏设计、勘测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至少两年盈利。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8、投标人在近3年内无安全事故;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10、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授权代表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

12、投标人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含新能源设计)乙级,送变电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近2年内至少完成3个同类型或同规模国内光伏电站工程设计业绩;

3.其他要求:项目设总(经理)担任过同类型或同规模及以上国内光伏电站工程设总业绩。

注:1.本次竞谈为资格预审,竞争性谈判响应方报名后,务必电话通知下述联系人。

四 、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17年6月22日~2017年6月26日。通过电子邮件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购买方式

1.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电力资质证书扫描件(必须是年审有效期内的,加盖单位公章,正页与年审页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购买联系人(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双面合并制作在一页内);

(4)竞询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5)竞询文件费用电汇回单。

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期限内将以上5项内容中《招标文件购买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以Word形式,其他4项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招标联系人信箱。

五、竞争性谈判时间、地点

竞争性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