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英利侧重双面太阳能组件产品

日期:2017-06-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3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 绿色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身陷困境的前“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英利绿色能源正将业务重心放在高效n-PERT单晶“熊猫”双面组件产品上,并将其作为潜在业务转机的关键部分。

此前英利绿色能源曾向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专门地面支架项目,50MW的领跑者项目,供应旗下双面组件产品。英利绿色能源目前正通过该电站的实际发电数据展示其产品相较于传统的单面组件产品所获得的巨大的性能提升。

英利绿色能源指出,在该电站联网运行后的十个月内,其累计发电产出量已达6088万kWh。据公司称,相较于传统的多晶硅单面组件产品,双面组件的每月能源产出量可提高10.4%至15.6%。

公司还表示,已统计有旗下所有双面光伏系统的产出数据,并指出月度产出量相较于多晶硅单面组件产品来说可提高20-30%。

在今年的PV CellTech峰会上,英利绿色能源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李峰博士展示了n-PERT双面电池技术和组件能源产出量的关键数据,并强调,英利旗下电池能够达到正面21.52%、背面19.54%的转换率,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改善产品制造供应,将转换率提高至22%。

作为高效双面技术的早期开发企业,英利绿色能源还强调了其为制定双面组件全球化测试标准所付出的努力,相关标注要求能够提供准确的额定组件产出数据及其他标准,以用于系统设计和产出预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