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EDF收购阿特斯巴西Pirapora II项目80%股权

日期:2017-06-22    来源:每日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2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太阳能 生产运营 光伏动态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阿特斯阳光电力日前表示,EDF能源公司收购了其位于巴西的115MW Pirapora II光伏项目的80%股权。
 
  EDF能源公司日前与阿特斯达成合作协议,参与后者在巴西规划的三座项目中的两座,相关项目由阿特斯去年在巴西市场上通过竞标获得。

 
巴西
 
  Pirapora II项目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以在首次储备能源竞拍中获得20年的购电协议,并预计将在2017年秋季启动建造工作,并与2018年开始商业化运行。
 
  阿特斯阳光电力在2016年10月曾表示,EDF能源公司收购了其191.5MW的Pirapora I项目的80%股权,该项目同样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与Pirapora II项目毗邻,两座项目总规模达306.5MW,是拉美州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太阳能项目群。
 
  阿特斯阳光电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能瞿博士表示:“EDF能源公司对阿特斯旗下Pirapora II项目的投资是对阿特斯阳光电力在巴西的项目质量的又一有力背书。公司在巴西的三座项目中,已有两座与EDF能源公司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两座电站均已签署了长期购电协议,总规模达306.5MW。EDF能源公司是阿特斯阳光电力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十分期待能够在公司在巴西及其他国家市场上开发项目储备时,进一步扩大双方之间的合作。”
 
      相关项目的光伏组件由阿特斯阳光电力在巴西的380MW组件装配厂供应,该工厂由OEM巨头伟创力(Flex)运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