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深能福塔喀什塔什库尔干20兆瓦集中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挂网)

日期:2017-06-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式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一、招标内容

深能福塔喀什塔什库尔干20兆瓦集中式光伏项目包含20兆瓦光伏电厂,35KV开关站一座,通过35KV线路送出,送出线路暂定30千米。监理单位负责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控制和信息、合同管理及协调参建各方关系,内容包括设计监理,所有的设备材料采购供应、电气安装工程施工、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培训、调试、试运直至通过全部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并网后交钥匙” 的监理工作。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工期

工程地点:新疆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

服务周期: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以及质保期限内。

四、投标资格

1、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业绩:有类似工程业绩,熟悉并网光伏电站及电力工程建设程序和业务流程,有高海拔地区工程监理经验;

4、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一年以上(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可查),年龄50岁以下,身体状况良好,具有两个及以上光伏发电监理总监经验业绩;

5、诚信履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服务质量无不良记录,监理项目无重大安全和质量问题;近3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处罚,且在处罚期内;

6、限制条件: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7、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6月 22日起至2017年 6月28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流程

1 潜在投标人将如下材料和信息上传至chinazbcgg@163.com。

1.1、 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1.2、 标书费汇款底单扫描件

1.3、 投标人的开票信息,若因投标人原因造成开票有误,本招标机构概不负责。

1.4、 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公司名称 联系人、手机 邮箱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17年7月12日8:30至10:30 (北京时间)交到北京市(具体开标宾馆会发澄清函另行通知)。如果时间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提前接受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12日10:30 (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北京市(具体开标宾馆会发澄清函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