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海集团被授予 “全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日期:2017-06-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大海新能源 授牌 太阳能企业

  6月17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局级研究员、办公室主任姜鑫民,中促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莅临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并为荣获“全国新能源产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集团公司进行授牌。大海集团董事长刘福海出席授牌仪式,并上台接受牌匾。大海集团副总经理刘建伟、张玉亮出席授牌仪式。
 
图片1
 
  座谈中,刘董向姜主任简要介绍了大海集团的发展情况。刘董指出,近年来,大海集团不断加快转调步伐,突出转型升级,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产业向多元化发展方式转变。大海集团坚持实体和贸易均衡发展,实现“两条腿”走路,增强了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大海集团大力拓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金融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空间,使产业结构逐步优化,经济效益显着提高。大海集团在中国企业500 强、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山东企业100 强等排行榜上的位次不断前移,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刘董强调,新能源产业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朝阳产业,大海新能源被省发改委列为全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017 年大海集团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电站,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区域代理,对于进一步提升大海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刘董表示,大海集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坚持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继续实施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提高节能降耗和生态环保意识,加大绿色环保产业发展力度,更好地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
 
  姜主任对大海集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海集团在发展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信誉、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也为全国新能源行业树立了标杆。姜主任希望大海集团要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继续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实现企业经济的转型升级,为全国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