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描绘未来新型能源蓝图

日期:2017-06-21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可再生能源利用 光伏技术 光伏逆变器

  6月19-20日,作为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世博会十大活动之一,由哈萨克斯坦国家科学院和工程院共同主办的世界科学与工程大会在首都阿斯塔纳举行,阳光电源中央研究院院长顾亦磊博士作为中国代表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包括诺贝尔物理奖得主Zhores Alferov、诺贝尔和平奖得主Rajendra Kumar Pachauri等多位专家和学者一起,共同呼吁减少碳排放、减少化石能源使用,探讨可再生能源利用的无限可能。

 
会展
 
  作为大会主要发言嘉宾,顾博士在其题为“Advanced power electronics technologies for future energy networks”的主题演讲中,重点描绘了未来以高渗透率可再生能源为特征的新型能源网络,分析了由此带来的机会和挑战,并介绍了一系列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的先进电力电子技术,包括基于SiC和多电平的高效高功率密度的逆变技术,对电网起支撑作用的VSG技术和SVG技术,对光伏组件起保护和修复作用的反PID技术。他认为,未来能源互联网是大势所趋,能源互联将以势不可挡的力量与不同行业产生新的融合,应用场景愈发广泛。阳光电源将凭借自身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与传统行业携手,共创美好世界。
 
       阳光电源与世博会颇有渊源。早在2010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所建的主题馆光伏示范应用是当时全球最大的单一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今年恰逢中哈建交25周年,也是“一带一路”构想提出的第五年,阳光电源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此背景下参会,对促进清洁能源持续健康发展和高效利用意义重大。接下来,阳光电源将进一步加快全球网络布局,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积极投身清洁能源事业,让中国先进的光伏技术惠及全球,实现更大范围的能源替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