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晶澳2017首个总承包10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抢点630

日期:2017-06-21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财经 光伏工程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6月16日下午7点,晶澳(扬州)太阳能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EPC总承包项目,即淮北锦辉新能源前岭煤矿废弃工广1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完成并网。该项目抢在“630”前完成并网,在保障6.30电价收益的基础上,得到了当地政府、电网公司及业主的一致认可。
 
   淮北锦辉新能源前岭煤矿废弃工厂10MW光伏发电站
 
  淮北锦辉新能源前岭煤矿废弃工厂10MW光伏发电站
 
  该项目建于各矿废旧工业广场、塌陷地上,不仅有利于当地优化能源结构,推动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型,也提高了土地利用率。皖北煤电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安徽省属12户重点企业集团之一。后续,晶澳太阳能同皖北煤电集团还将秉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精神继续合作,共同促进当地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是晶澳太阳能“630”前首个并网的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同时也是淮北市2017年首个并网的大型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