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天合光能吉林省双辽市20MW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7-06-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天合光能在吉林省双辽市的20MW 光伏发电 项目顺利并网。双辽电站是公司在我国东北地区的首个电站项目,是天合光能在“ 光伏 +”项目中的又一尝试。光伏与畜牧业结合形成“畜光互补”的新优势。

双辽项目位于吉林省中部的双辽市辽西街鹿场,全部采用天合光能255W—265W 多晶硅 组件,共计89040片。项目选择“固定倾角”和“部分可调”两种安装方式。

该项目地选址平整开阔无遮挡,辐照条件好,适合发展多种业务模式;草原地带,无粉尘污染,减少清洗组件的投入,有效降低运维成本。电站建成后,电站所在区域可发展畜牧业,在单位面积上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且 太阳能 清洁能源的特性也保证了电站运营环保无污染,维持牧区生态系统平衡,有助于畜牧业的发展。

近年来,天合光能注重在安全、环境、健康方面的投入,并且不断向下游业务延伸,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底,公司全球项目累计并网量近1.6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