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亿晶光电控股权转让可能终止

日期:2017-06-20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0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晶光电 股权转让 权益变动 太阳能财经

  亿晶光电近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实控人荀建华与深圳市勤城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勤城达”)在股权转让方面存在分歧,本次控股权转让存在终止的风险。
 
  此前,荀建华拟分两期将公司20%股权转让给勤诚达,转让后勤诚达将成为大股东。目前,第一期7.59%股权已完成过户。
 
  公司表示,荀建华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勤诚达发来的股权转让补充协议,要求荀建华就杭锦后旗仲裁反请求及或有负债对勤诚达进行补偿事宜、上市公司现有资产后续处置方案、上市公司分红事宜、过渡期勤诚达参与上市公司经营管理安排、银行贷款及授信担保等事宜进行进一步补充约定,荀建华认为勤诚达提出的进一步要求已构成对双方原有协议安排的实质性修改。
 
截至目前,勤诚达应付转让价款中尚有2亿元未能支付完毕,尚未按要求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