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特变电工拟配股募资约36亿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0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募资 光伏业务 太阳能财经

  特变电工近日发布《配股发行公告》,公司拟按每10股配1.5627股的比例向股东配售,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29亿元。
 
  据公告,本次配股价格为7.17元/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6.2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营运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和中期票据。其中19亿元用于补充公司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营运资金,保障公司国际成套系统集成项目的顺利实施,增强公司国际业务的竞争力;其余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中期票据。公司第一大股东特变集团和第二大股东新疆宏联均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本次配股中其可配售股份。
 
业内人士表示,特变电工在电力装备企业中国际化水平突出,其海外战略已积累了近20年的业务经验,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与技术优势,目前海外营收及订单规模遥遥领先国内同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逐步进入黄金发展期,特变电工海外业务发展将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输变电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的投入,保证公司海外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