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世行向蒙古提供4200万美元资金建1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7-06-20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作者:转转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设施 电力系统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世行最近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为蒙古提供4200万美元的贷款,该资金将用于建设一个1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以改善蒙古的电力系统和扩大发电能力。

此外,战略环境基金(Strategic Climate Fund)也将为该项目提供1240万美元资金用于基础建设。该项目预计将为农村地区供应有限的电力,尽管如此,但这将大大降低该地区对进口电力的依赖,目前该地区的电力需求约占总需求的70%。至于电网的改进,世行表示,该项目将通过升级老化资产来提升综合分销能力,以突破电力分配公司的关键瓶颈问题。

蒙古政府目前正在考虑引进一种拍卖机制,以激励更有效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据了解,蒙古目前总发电能力为1.06GW。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估计,蒙古的可再生能源潜力为2.6太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