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外媒:英利建成欧洲最大“熊猫”双面发电电站

日期:2017-06-19    来源:参考消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面发电电站 光伏 电池组件 太阳能

   据外媒称,历时3个月,欧洲最大N型“熊猫”双面发电电站近日在荷兰建成。该电站毗邻荷兰瓦森Tempress公司总部,由太阳能企业中国英利绿色能源和光伏设备供应商阿姆泰克集团成员Tempress公司联合开发。
 
  美国“morning news”网站6月16日报道,该电站装机容量400千瓦,采用1428块英利生产的N型“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并网后年发电量将超过40万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16吨、节约标准煤160吨。
 
英利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志岩表示,从去年开始,英利就已和Tempress针对该项目的建设施工进行了持续的交流探讨,并于今年年初开始建设直至完工。项目顺利完工,为未来双方即将合作的兆瓦级N型双面发电电站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Tempress公司总经理阿尔贝特·哈斯佩尔博士也曾表示,除了发电之外,该电站还将用作展示双面组件技术优势的示范电站。
 
  英利方面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该项目采用的“熊猫”双面发电组件集成了英利N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技术,且组件的正背面全部应用2.5毫米钢化玻璃,能满足5400帕超强度机械载荷要求。该组件还通过了如盐雾、氨气和抗PID等环境测试。今年4月,通过了国际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 A级防火认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