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度假神器 太阳能沙滩巾

日期:2017-06-16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16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电池组件 充电 太阳能百科

   夏天到了,海边沙滩度假什么的,简直就是天堂一般的存在。在沙滩上,喝着啤酒、盖着沙滩巾、看着比基尼美女,还有什么事比这更惬意?在海边的沙滩,阳光通常都非常充足,而这么充足的阳光可不能浪费掉,而太阳能电池面板就成为了好选择。不同通常来说,太阳能电池板仅仅只是太阳能电池板而已,不仅显得很突兀,与沙滩美女也显得格格不入。

太阳能沙滩巾
 
  不过现在在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了一款名叫OneTowel的太阳能沙滩巾,虽然它看起来有普通的沙滩巾相比没什么区别,但是却能在不经意间让你的海边之旅变得更轻松,根本无须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许可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来到沙滩之后,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自己的智能手机,要么交给别人保管,要么埋在沙子里但是还容易找不到。而OneTowel则可以成为我们在海边度假的安全保障,它不仅可以让我们舒服的躺在上面,而且还可以给智能手机充电,并且还自带了防水保护套。
太阳能沙滩巾1
 
  另外,OneTowel居然还能成为无线蓝牙音箱的外壳,而这对于沙滩边上烘托气氛来说,绝对算是神器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