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科普: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的用处

日期:2017-06-15    来源:太阳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15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 太阳能组件 逆变器 电站零部件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要多少钱?可以给我加装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吗?”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作为太阳能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准确掌握太阳能电站运行情况、完成太阳能电站性能评估、优化太阳能电站设计起着重要的作用。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有什么作用呢?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可对太阳能光伏电站里的电池阵列、汇流箱、逆变器、交直流配电柜、太阳跟踪控制系统等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控制,通过各种样式的图表及数据快速掌握电站的运行情况,其友好的用户界面、强大的分析功能、完善的故障报警确保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完全可靠和稳定运行。

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显示的光伏电站每日发电量数据对比

大气污染日益严重,雾霾治理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应对环境危机,加快清洁能源的应用势在必行。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代表也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我国政府大力扶持之下,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光伏电站“遍地开花”。作为业内知名的光伏企业,太阳库对光伏电站品质要求很高,更注重提升业主的售后使用体验,为广大业主朋友们安装的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完全是免费的。

户用屋顶太阳能发电监控系统简介:

1、以即插即用的方式将监控单元连接到户用光伏系统,简单快捷;

2、无需安装软件,用户通过服务平台(监控网站)即可查看光伏系统的运行状况;

3、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随时随地了解户用系统的运行情况;

4、了解家庭内的用电情况以及光伏系统所创造的经济收益;

5、出现故障,用户可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及时收到故障通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