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四川绵竹梓潼县签约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日期:2017-06-12    来源: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12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电站 经济开发区 结构调整 分布式电站

近日,中机智慧与梓潼县人民政府举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签约仪式。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杨、中机国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法仁等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概况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集中供能(电、热、冷)项目拟建于四川梓潼经开区,计划征地面积25亩,分两期建设燃气轮机组、燃气锅炉、余热锅炉、蒸汽管道等相应附属设施。

贺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中机智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落户梓潼,必将有力推动该县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提升,为全县上下加快“跨越赶超”提供强劲动力。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双赢。

园区简介

四川梓潼经济开发区于2002年4月成立,2014年7月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生态食品县”“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园区幅员面积10.05平方公里,东至潼江河,南达长交路,西至长卿山,北至白虎嘴。目前园区各类工业企业76 户,年产值亿元以上规模的企业13 户,食品工业产值占全区的63.0%;以林江苎麻、凯特包装为代表的轻纺工业产值占全区 15.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