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能金云将参展第二十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日期:2017-06-0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07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屋顶光伏 能源数据 太阳能会展

第二十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老馆)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为主题,集结了大批科技创新领军企业,集中展示高新技术成果。作为中国首家专业为绿色能源项目资产和金融投资机构实现一对一资产金融化的创新服务平台,能金云也将亮相展会,把近一年来的“累累硕果”展现在大众眼前。能金云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4号馆4009,展台上为到场观众直观呈现了近年来的优秀项目。

在工业快速发展,制造业规模持续扩大的大环境下,“关键性技术缺失”成为工业发展中不可忽视的现实问题,所以“工业强基”就成为了制造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在本届博览会的工业强基成果展的展馆中,能金云就以绿色能源项目资产和金融投资机构实现一对一资产金融化创新服务为例,为大会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尽管屋顶光伏项目前景广阔,但“资金缺乏”、“不宜管理”和“运营难”等情况也时有发生。就此,能金云云平台通过对电站资产实时大数据的分析评价,一方面客观真实帮助金融机构鉴别电站资产的优良状态,让投资更可靠;另一方面,也为光伏电站业主方解决了建设电站资金难的问题。

能金云依靠国内最具实力的绿色能源数据运营商-晖保智能,凭借其服务全球光伏电站项目,超过10GW的数据积累,贯通新能源与金融双领域,实现了绿色能源融资服务。平台本身强有力的资源属性,也吸引了大批国内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仅16年3月发布至16年底,短短9个月时间,在国内已帮助近百家电站业主及金融机构实现业务评估及业务对接,促成项目融资近4亿。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上,能金云还将现身说法,以三个颇具影响力的项目为例,为来访嘉宾展示其近期的“强基成果”。
 

杭州下沙分布式电站现场照片

杭州下沙分布式电站现场照片

除此之外,能金云相关负责人也将出席展会,接受大会主办方的专访,畅谈能金云在工业强基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日后的发展方向。

能金云在绿色能源资产打造与金融化一站式服务方面所作的创新,同样也代表了国内企业对新能源资源方面创新发展所作的努力。这一创新并非单纯的以技术创新展现企业能力,更是对优化光伏行业发展,解决用户切实需求所迈出的一大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