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阳光电源携产品亮相慕尼黑

日期:2017-06-05    来源:新浪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05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 清洁能源 太阳能会展

  近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 2017在德国慕尼黑拉开了序幕。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携1500V等先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到场参观,获得一致好评。
 
  借助此次展会,在深入理解欧洲市场的基础上,阳光电源展出了两款1500V顶级逆变器。其中SG125HV额定功率125kW,是全球首款功率超过100kW的组串逆变器,重量仅为60kg,安装维护便利;内设高效散热系统,轻松应对高温满发;支持1.5倍超配,有效降低投资成本。
 
  展出的另一款1500V光伏逆变器是深受业主好评的箱式中压逆变器SG3000HV-MV,该产品采用专利三电平技术,转换效率超99%,高度集成高效升压变压器、中压配电,很好地解决了当前变压器接入不规范、土地紧张、工期时间短等诸多难题,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同时“逆”“变”一体,统一维护,也避免了现场因多家供方而产生的运维难题,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此外,针对欧洲市场对自发自用、削峰填谷等需求,阳光电源还带来了全新的1500V高压大型储能系统PowCube 8000。该系统由储能逆变器SC1000HV和ESS锂电池集装箱组成,一体化设计,整体交付,便于运输、安装及运维。系统工作电压提高到1300V,与通常的800V电池系统相比,能量密度提高45%,系统效率提高1%。
 
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表示:“欧洲是全球清洁能源最成熟的市场,我们非常高兴在此次展会上展出我们的尖端产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欧洲及周边市场的投入,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