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修改光伏等可再生能源项目收费标准

日期:2017-05-2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系统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印尼最近出台了一项新可再生能源法,修改了包括光伏系统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收费标准。

新法规为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地区的电力供应成本提供了一个FIT上限。印尼由17500多个岛屿组成,不同地区和岛屿之间的电力成本各不相同。当某个地区的供电成本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时,FIT的上限为85%。如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那FIT将等于供电成本。这一机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可再生能源。

此外,国有电力公司PLN最近还与法国IPP公司AkuoEnergy签订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AkuoEnergy将对在印尼建造一个潜在容量为500兆瓦、总投资8.5亿美元的混合动力系统(太阳能、风能、储能、发电机组)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项目中的250兆瓦将会是光伏发电装置,主要是在印尼的一些中小型岛屿上开发的小型独立电力系统。

同时,PLN还与该国的六座新建光伏电站签署了购电协议,其中四座为5MW产能,1座10MW,另一座15MW。目前这些协议的电价尚不得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