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岳西全面完成光伏电站并网工程建设

日期:2017-05-27    来源:2017年05月26日17:18 来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7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 并网工程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岳西县中关镇请寨村光伏电站并网配套工程全面竣工。至此,岳西2017年新建的光伏电站并网配套工程全部建成,所有光伏扶贫电站可随时并网运行,实现了“让并网工程等光伏电站”的目标。

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岳西连续3年实施光伏扶贫政策,今年是最后关键的一年,全县有1551个户用光伏扶贫电站、3个村级集体光伏扶贫电站需要建设和并网。为了不影响建成的光伏电站发挥扶贫效益,岳西高度重视电站并网配套工程建设,提出了“只能让并网配套工程等光伏电站,绝不能让光伏电站等并网配套工程”的口号,并将并网配套工程完成时间定到5月20日,比政府要求完成并网的时间整整提前1个月。

为了按期完成配套工程建设,该县倒排施工计划,建立“周通报”制度,加强工程建设每个关键节点管控。从工程发包开始,实施项目责任制,每个配套工程都明确项目经理、督查责任人,做到专人负责工程建设管理,专人跟踪督促各环节实施,保证了所有配套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据了解,截止5月20日,该县除请寨村1座光伏电站外其余全部按时完成并网配套工程建设,请寨村光伏电站是由于受全县停电计划影响部分工作需要推迟到24日停电才能实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