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豫南最大单体分布式光伏电站即将建成

日期:2017-05-26    来源:网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6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力EPC 分布式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无论是光伏亦或是新能源电动车,他们都代表着未来能源行业和制造业的发展方向。集达电力EPC实施的豫南最大单体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启了新能源企业和新能源制造企业的完美合作。
 
  由集达电力EPC品质实施的——立马新能源产业园一期20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该项目位于驻马店汝南县立马新能源产业园内,是河南省规模首屈一指的绿色能源项目,也是豫南地区单体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该项目建设工期两个月,项目一期利用厂房屋顶共约20万平方米,通过安装280Wp单晶硅光伏组件总计69454块,将于6月上旬并网发电,25年年均发电量约1753.26万kwh。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