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阿特斯又一家海外工厂投入运营

日期:2017-05-24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4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瞿晓铧 太阳能 光热发电

阿特斯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泰国)有限公司(CanadianSolar Manufacturing (Thailand) Co., Ltd.)在泰国正式开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泰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阿特斯高效多晶三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其中,电池片产能1吉瓦,高效太阳能组件产能800兆瓦。多晶电池平均入库效率18.8%,多晶组件最高功率可达335 瓦。这些产品主要用以满足欧洲、北美和周边国家,以及泰国当地市场的需求。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泰国拥有良好的商业环境、一流的基础设施。同时,泰国靠近亚太其他新兴市场,地理位置优越,这些因素是我们选择在泰国建设新的制造基地的主要原因。

阿特斯泰国工厂为泰国引进了先进的太阳能制造技术,创造了1,500多个就业机会。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阿特斯在泰国的投资可以造福当地人民,支持泰国经济以及太阳能事业的发展。”

加拿大驻泰国使馆大使 Donica Pottie 女士出席了阿特斯泰国工厂开业仪式并致辞。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国家“千人计划”首批特聘专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在中国创办的第一家太阳能光伏公司。2006年,阿特斯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16年来,通过全球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成立了十家光伏组件、电池和硅片生产企业,并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2016年阿特斯组件出货量达到5232兆瓦,创历史新高。实现销售额28.5亿美元(约189.1亿元人民币)。发展至今,阿特斯共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200余家客户提供了超20吉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在全球知名调研公司IHS Markit 2016年对太阳能行业客户的年度满意度独立调研中,阿特斯荣膺“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和“2016年被购买次数最多”的组件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