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河北省农村光电采暖一体化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17-05-24    来源:光伏协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4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电采暖 分布式 光伏发电 光热发电

河北省内环京津,也是2022年冬奥会主办地,是雾霾多发区和污染重点治理区。每到冬季,我省雾霾尤为严重。造成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进入冬季采暖期后,农村小煤炉采暖形成的无组织排放加剧了大气污染,让广大农户用上清洁能源,取代传统燃煤采暖,是减轻冬季雾霾的重要举措。为此,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制定“2016-2022年全省农村光电采暖一体化安装实施纲要”。(详见附件“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文件”)

经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决定,该项目由迁安市衡益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为了能够快速高效的在全河北省132个县(市)推广落实农村光电采暖一体化项目,迁安市衡益新能源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括

1、运营主体:迁安市衡益新能源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河北省农村光电采暖一体化项目

3、项目规模:全省农村50万户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及石墨烯电采暖系统

二、运营现状

河北省农村光电采暖一体化项目,现正按照计划进行唐山市(迁安市)试点安装。迁安市政府经与河北省能源局领导沟通,决定将迁安市农村安装数量增至3万户。同时迁安市发改局已把推进农村光电采暖一体化项目作为实施迁安市2017年以后“煤改电”清洁采暖方案的具体措施,上报迁安市政府。并探索在迁安市范围内的66所中小学校实施光电采暖一体化安装。

三、招商内容

1、河北省132个县(市)光电采暖一体化项目运营商。

2、河北省各地级市、县级市石墨烯电暖器、超音频电暖器总代理。

3、光伏企业及相关企业战略合作。

四、招商合作模式

本项目招商合作模式将采用产品采购、资金、产品入股、BOT、合同能源管理等多种模式,最终实现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五、运营商(总代理)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企业注册资本金必须实缴。

3、截止招商谈判之日止,企业存款余额不应低于人民币100万元,或者省级银行授信余额(提供银行有效证明)500万元。

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信用状况良好。

5、缴纳履约保证金,视具体情况酌定。

6、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六、联系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手机:18131764558

微信号:hbxncjs1

邮箱:312997166@qq.com

2017年5月3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