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2017光伏领袖峰会即将盛大召开

日期:2017-05-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4
12: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领袖峰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太阳能会展

   我们在这里等您
 
  作为广受好评的光伏行业品牌盛会,自2012年起,“光伏领袖峰会”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历程。2016年,我们第一次将会议带到的了美丽的西子湖畔,也将光伏领袖的声音传播到了新能源事业蓬勃发展的江南。
 
  一年的等待,一年的期盼,今年,“光伏领袖峰会”来到了瘦西湖畔,在扬州这样一座被评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和国家智能电网示范城市”的城市里,光伏领袖的声音将再次带给我们新的思考和收获。
 
  2017光伏领袖峰会由扬州市政府、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牵头,邀请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立足光伏,着眼区域能源转型,为探索产业发展方向,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建言献策。峰会将搭起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并带来具有思维突破、最优实践、创新理念的产业发展动态。本次峰会旨在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交流与合作效率,扩大光伏产业影响力,促进各方精诚合作,以实现协同发展。

 
西湖


 


西湖2

西湖首






参会提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