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Hevel太阳能拟在西伯利亚建造1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7-05-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4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Hevel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Renova与JSC Rusnano的合资公司、俄国光伏项目开发商Hevel太阳能日前宣布将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布里亚特共和国境内启动10MW太阳能项目的开发。

该10MW安装项目将位于Bichur镇附近,并预计可在2017年晚些时候建造完成。

联网后,该项目将可每年产生电力14GWh,并每年减少7685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布里亚特共和国代理首脑阿列克谢·茨杰诺夫(Alexey Tsydenov)表示:“Bichursky地区内太阳能项目的建造具有极高的经济、社会和环境重要性。(该项目)将能够提供能源供应稳定性、降低电网损失。此外,修建一座太阳能电站还可新增逾100个就业岗位。”

这座10MW的太阳能电站并未该地区所规划的唯一太阳能项目,布里亚特共和国计划在2018年完成另外15MW安装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