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Vistra能源收购德州180MW未建光伏项目

日期:2017-05-2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3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istra能源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Vistra能源日前收购了位于德州西部的Upton County Solar 2号180MW光伏项目,该项目仍处于待建状态。

在收购该项目的同时,Vistra能源还以固定价格签署了整体交钥匙EPC合约,并预计将在2018年夏季完成项目的建造。

该安装项目将为当地商户、工业用户和住在用户提供可再生能源

Vistra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urt Morgan表示:“此次收购再次证明Vistra能源有能力以互惠双赢的方式将我们的零售业务与商业运行相结合。此次收购同时还显示出我们对于扩大这一业务模式信心,同时,公司还将通过这一模式获得相对于仅作为独立零售商或发电商更大的优势。”

Vistra能源子公司Luminant将负责该电站的运行,并作为项目调度组为该项目增加额外的商业用途。在电站建造期间,整个项目将可创造约500个就业岗位。

完工后,该项目将可产生足够电力,以在正常气候条件下满足5.67万户居民用电需求,或在炎热气候或高需求条件下满足2.77万户居民的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