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山东三建中标合力车轮17.7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7-05-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3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太阳能招标

近日,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市场开发工作再次取得新成绩,成功中标山东合力车轮17.7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A标段工程,这也是公司继内蒙古昇华新农村光伏小镇之后承建的又一分布式光伏项目。

该项目工程位于东营市山东合力车轮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项目安装于厂区的仓库、主车间和辅助车间的各个屋顶,平均施工高度12米。本期装机容量为 17.7兆瓦,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业主建设单位为东营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能源公司为该17.7兆瓦A标段施工单位。

随着光伏发电的不断普遍,光伏电站开始从人烟稀少的开阔沙漠和远离城镇的郊区逐渐深入各地厂区和城镇居住地,建设模式也开始由大规模集中建设到分布分散式建设发展。根据光伏市场发展新形势,公司也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列入2017年市场开发重点计划之一。因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模式与以往集中建设模式不同,且该项目工程要求2017年6月30日前实现并网发电目标,面临不到两个月的工期,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根据前期考察情况,立即对项目工程施工模式进行了探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策划方案。同时,公司结合以往施工经验,对影响工程进展的主要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就设计图纸和设备供应提前与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确保项目开工后能够快速推进。

目前,公司人员已进驻现场全面展开前期准备工作。作为公司承建的又一新型光伏项目,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光伏能源公司将继续秉承“业主导向”理念和“现场即市场”的管理理念,认真做好项目各项管控工作,积极探索高效施工新模式,确保如期向业主移交高质量项目工程,为公司光伏事业发展再填新业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