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曼太阳能光伏项目需要资金投入 或可创造投资机会

日期:2017-05-22    来源:驻阿曼使馆经商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2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系统 屋顶太阳能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阿曼电力管理局(AER)提出了在住宅楼顶安装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的里程碑式举措,资金投入是该计划重要环节。举措初步计划在10%-30%住宅楼顶安装光伏系统,能为用户、电力部门乃至阿曼政府创造较好的利益。

根据5月中旬发布的意见征询书中有关举措内容,住宅光伏系统计划将分阶段实施,阿曼电力管理局负责监督初期系统安装工作。管理局表示,如系统安装顺利并运作良好,该项工程可创造投资机会。

管理局将利用出售初期光伏系统所得资金,投资安装更多系统,完成既定目标,该项目预计可在运作25年内节省支出5.05亿里亚尔,使得太阳能有望成为天然气的替代来源。

管理局正通过意见征询书,就加快住宅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举措落实征求各方意见,并提出可行性分析,该项目重点在于较大的市场潜力,10%-30%的住宅相当于58078-181673个用户,可供应2-4千瓦峰值功率的光伏系统,可不断创造经济、环境和商业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