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奔驰与美国太阳能公司合作 推出家用电池

日期:2017-05-22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2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用电池 太阳能电池系统 光伏电池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据美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国Vivint Solar太阳能公司合作,在美国推出可供普通家庭使用的家用太阳能储存电池,采用模块化设计,单个容量为2.5kWh,为特斯拉在光伏产业带来不容忽视的挑战。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合作伙伴Vivint Solar太阳能公司进行合作,研发可供家庭使用的储能电池,可存储太阳能,无惧与特斯拉Powerwall家用电池展开竞争。

据悉,Vivint Solar公司将负责屋顶太阳能电池安装项目,随后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锂电池内。这种锂电池与奔驰混动与电动汽车搭载的车载电池一致。

梅赛德斯奔驰美洲地区能源公司的总裁鲍里斯 冯 鲍曼(Boris von Bormann)称:“奔驰加快电动汽车的研发,太阳能储存技术对于汽车使用清洁能源至关重要。奔驰汽车向来是优质汽车的代名词,而Vivint Solar公司在是太阳能领域的佼佼者,两者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能够为顾客带来一种可持续能源。”

用户可在白天利用这套太阳能电池系统存储电能,随后在晚上使用。考虑到一般夜晚的电费更高,这种运行模式可为顾客省钱。这种家用电池将于本季度在加利福尼亚州上市。

这套家用电池单个容量为2.5KWh,通过模块化设计用户可购买一套完整的电池系统,容量为20KWh。但电池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