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陕西延安发改委关于上报2017年5月份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7-05-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光伏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太阳能

近日,陕西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上报2017年5月份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以下为原文:

各县区政府:

根据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的通知》(延政办函〔2017〕22号)及省发改委《关于报送光伏扶贫工作相关情况的通知》(陕发改新能源〔2017〕612号)文件要求,请各县区政府本月20日前将本月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调研报告上报市发改委。

一、报送内容

(一)5月份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材料。汇报材料主要内容应包括:5月份光伏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及建议,其中上报的具体建设进度、完成投资等情况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经我委认定符合实际情况后报市政府,若不符合实际情况则按上月进展情况统计。并填报延安市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式电站5月份进度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1)和延安市光伏扶贫项目村级电站(包含户用系统)5月份进度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

(二)请各县区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光伏扶贫工作相关情况的通知》(详见附件3)的详细要求尽快上报光伏扶贫工作调研报告,并填报县区“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调查表(详见附件4)。

(三)各县区政府确定一名光伏扶贫项目联络人,以正式函件上报,内容包括: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络方式、QQ号。

二、报送时间

以上材料请务必于5月20日17时前加盖县区政府公章后将电子版与纸质版同时上报,逾期未报送的按上月进度统计,并在全市通报。

附件:

1.延安市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式电站5月份进度情况汇总表(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

2.延安市光伏扶贫项目村级电站(包含户用系统)5月份进度情况汇总表(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

3.《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光伏扶贫工作相关情况的通知》(详见配图)

4.县(市区)“十三五”光伏扶贫项目调查表(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

(联系人:李星莹 0911-2160733 邮箱:454647403@qq.com)

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15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