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提请为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产品增加18%销售税

日期:2017-05-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价格 太阳能要闻

印度日前提请为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产品增加18%销售税。

该国正建立全国GST(商品服务税)系统,不同产业和产品具有不同税率,并已于上周五宣布具体内容。

相关政策在具体实施之前仍旧具有修改的余地。太阳能电池与组件将被增加18%的税费,同时煤炭增加5%。印度太阳能产业在近几个月内在国家和邦州项目中均出现了创纪录的低电价。

尽管对税费进行了提升,但联邦能源、矿业、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部长Piyush Goyal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高税率并不会降低太阳能产业的发展速度。

在被问及这些低电价项目的前景时,Goyal先生表示:“太阳能项目的电价根据项目不同而不同。腐败和行政阻碍的减少将会补偿此次税率的上调。太阳能和风能的价格已经处在历史最低水平,产业目前已经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下去。”

能源、环境与水力委员会(CEEW)的一项调查预计,GST将使印度产业内每千瓦时成本增加9.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