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河北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有关电价补贴政策说明:按照全电价补贴 不含“金太阳示范工程”

日期:2017-05-18    来源: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8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分布式 光伏发电 太阳能政策

河北省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有关电价补贴政策说明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协会对近日有企业反映河北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发放的问题发文,内容如下:

      近日,多家光伏企业向我协会反映,“我省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0.2元/kwh补贴的发放,只适用于使用河北省内生产的光伏组件的用户,未使用河北省内生产的光伏组件不予发放0.2元/kwh的补贴。”

       经协会与河北省能源局、物价局核实,政府相关部门并未下发相关政策文件。
  
       希望从事光伏行业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职能部门下发的文件,确保分布式光伏建设有序推进。(附:河北省物价局《关于光伏发电项目有关电价补贴政策的通知》)。
 

河北物价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