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航天机电推新一代N-PERT双面组件

日期:2017-05-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航天机电 双面组件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上海航天机电正式推出新一代的Milky Way系列N-PERT组件,采双面双玻与5BB单晶电池技术,输出瓦数较前代的4BB产品高了10W。

航天机电是N-PERT技术的先行者之一,第一代N-PERT组件为4BB电池的Milky Way。相较于传统的P型电池,以N型电池技术为基础研发的N-PERT电池具有较高的转换效率和较低的物料成本,结合双面发电技术后,亦可有效提升发电量,降低整体度电成本。

新的Milky Way N-PERT组件所采用的N-PERT双面单晶电池的单面转换效率达21.2%,而背面经特殊扩散处理后,发电效能亦高达正面的88%之多。利用特殊封装材料与封装技术所组成的60-cell组件,整体输出瓦数最高可来到340W以上。

航天机电的Milky Way N-PERT组件号称是业界首款进入量产的N型双面双玻组件。这类组件适合应用于屋顶型、地面型系统,也很适合用在农光互补或水面电站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