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olarWorld证实旗下德国子公司破产信息

日期:2017-05-1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7
0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World 光伏组件 硅片 太阳能

破产集成光伏组件制造商SolarWorld集团于2017年5月12日证实,旗下关键德国子公司已在波恩(Bonn)当地法案申请进入破产流程。

与SolarWorld集团一起进入破产流程的子公司包括公司旗下硅片至组件装配业务子公司SolarWorld Industries Sachsen GmbH和SolarWorld Industries Thüringen GmbH。

硅锭/硅片和电池业务子公司SolarWorld Industries Deutschland GmbH和SolarWorld Innovations GmbH,及其研发业务分部也同时在波恩申请进入破产流程。

SolarWorld集团同时还证实,破产法庭已为其案件委派了破产管理律师事务所Horst Piepenburg,作为这些公司的初步破产管理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