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泗水县供电公司为光伏扶贫产业辟新路

日期:2017-05-16    来源:东方圣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6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扶贫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2017年,济宁供电公司开始包保泗水县华村镇西枣山峪村,“第一书记”马志腾走马上任,肩负起驻村联户抓脱贫的重任。

4月份,在济宁市委党校“第一书记”培训学习期间,马志腾了解到很多驻村“第一书记”对光伏扶贫项目较感兴趣,但对办理流程、相关政策等方面不甚了解,很期待能在这方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搞好扶贫工作。有心的他立即联系泗水公司业务部门,并向泗水县下派办汇报,促成召开了全县光伏扶贫项目座谈会。

会上,专业人员就光伏发电电价及国家补贴政策、业务办理流程、并网须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近年来全县光伏并网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各驻村“第一书记”对光伏扶贫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对今后的项目申报、脱贫计划制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泗水公司表示,将严格落实《光伏扶贫项目跟踪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流程,明确职责划分,提供“对口”服务。同时,积极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推动“清洁替代”,全力支持全县光伏扶贫项目早日并网发电需求,以“最好的服务”让政府放心,解除项目业主及贫困人群的后顾之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