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中信博新能源问鼎GTM 2016光伏跟踪器亚太市场排行榜 引领印中市场

日期:2017-05-1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5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跟踪器 中信博新能源 光伏技术 太阳能技术

    上海2017年5月12日电 -- 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GTM Research(以下简称:GTM)的2016年全球光伏跟踪器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显示,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以2016年出色的业绩问鼎光伏跟踪器亚太区市场份额排名,并以一定的优势引领中国及印度市场。作为2016年唯一在全球排名中上榜的光伏跟踪器中国厂商,中信博新能源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亮眼。

w3iq-fyfeutp9724804
 
  近年来,中信博新能源以亚太地区作为全球布局的基地,逐渐向世界其他主要市场发展。2016年,中信博新能源跟踪器的销量随着其中国及印度市场的“安装热潮”一路高涨,也促使中信博新能源一跃跻身国际排行榜前五,成为晋升最快的中国厂商。同时,在GTM对全球各厂商光伏跟踪器累积出货量的统计排名中,中信博新能源的跟踪器以近1000MW的累计出货量位居前七,用实绩显示了其在全球市场的蓬勃发展势头。而这仅仅是中信博新能源打破国际厂商主导光伏跟踪器市场的挑战起始。
 
  中信博新能源国际业务总裁容岗评论道:“上个月,IHS发布的2016年全球跟踪器市场份额排名,中信博新能源的排名也是前五。这些国际调研机构的排名客观地显示了我们在全球市场所处的竞争位置,也体现出“中国制造”的跟踪器技术和产品逐渐得到全球客户的关注及信赖。当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还有很大的前进空间。我们必须加快全球布局,争取2017年在亚太以外的几大重点市场取得更大突破。”
 
  2017年接近过半,中信博新能源目前所签订的固定支架和跟踪的订单金额和数量都已超过去年全年销售。这预示着2017年中信博新能源的业绩将继续创造历史,距离世界领先的支架和跟踪系统公司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