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南京南瑞2017年度光伏电站项目设计单位预选库入围公告

日期:2017-05-0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0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南京南瑞 太阳能招标

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拟就2017年度光伏电站项目设计单位预选库入围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竞谈文件编号:

采购形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2.采购内容及数量:详见竞谈采购文件。

标段号 包号 标段名称 采购方式 入围供应商数量

标1 包1 光伏电站设计 公开竞争性谈判 5

3.竞谈应答资质要求

3.1通用部分: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采购光伏电站项目设计服务能力。

(2) 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至今)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4)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5) 所有标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用部分:

(1) 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 具备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及以上资质;

(3) 近三年累计不少于300MW以上光伏电站设计业绩。

请符合上述要求的供应商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联系人、电话、邮箱及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确认函(见附件)扫描件发至商务联系人邮箱,商务联系人将通知购买竞谈采购文件,并告知参加竞争性谈判。

4.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7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12日,每天9:0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应答文件须在2017年5月1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递交。

特别提醒:本次只是对合格供应商的入围竞谈,竞谈结束后,采购方和中标方签订2017年度框架采购协议。在项目实施前,按竞争性谈判方式或询价方式确定最终采购方案,并签订最终采购合同。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