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古瑞瓦特再拔头筹,荣获储能领域三项大奖

日期:2017-04-27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7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 古瑞瓦特 智能微电网 光伏 太阳能要闻

    2016年以来,中国储能产业在项目规划、政策支持和产能布局等方面均加快了脚步,这为大大推动储能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保障与市场开拓空间。在此契机下,2017年4月24日至26日,在苏州如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

 
  古瑞瓦特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以“智能微电网介绍和应用”为主题的演讲。从智能微电网的介绍和种类入手,在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上着重讲解,由浅入深,步步紧凑,将储能+电网+可再生能源的运作方式透彻剖析。
 


 
  在24日晚颁奖晚宴上,大会表彰了在储能领域突出贡献的企业,古瑞瓦特一举荣获三项储能大奖。2017年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和2017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用户侧储能示范项目奖。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曾表示,要集中力量在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特别是新能源并网技术、储能和微网技术上取得突破,全面建设“互联网+”智慧能源,提升电网系统调节能力,增加新能源消纳能力,发展先进高效节能技术,抢占能源科技竞争制高点。
 
  古瑞瓦特公司从2011年开始在储能领域布局,2013年就已经率先推出成熟的产品线,深受海外客户追捧。古瑞瓦特研发团队这几年来精耕细作,使储能产品线呈现多样化的趋势,根据储能产品应用场景不同,涵盖了家用、商用、微网等多种应用,出货量在国内遥遥领先。
 
  对于家庭用户,采用SPF3000-5000系列家用离网控制逆变一体机,可以解决无电地区的用电问题。
 
  对于已装光伏却没有光伏补贴的国家,采用SP1000-3000系列户用并网储能控制器,可以做到全部自发自用,充分利用光伏清洁能源。
 
  对于工商业屋顶,古瑞瓦特公司有HPS系列光伏离并网储能机,可以做为并网发电和离网应急电源使用。
 
  对于大型储能电站和多种能源组成的微网系统,古瑞瓦特公司可提供PCS系列双向储能变流器解决方案。储能系统都可以搭配古瑞瓦特自主开发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对能源进行精细化管理和控制,让客户用电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古瑞瓦特在储能领域不断发展、创新,积极促进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