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Intel车载太阳能:一次为2000家住户供电

日期:2017-04-25    来源:中金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5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ntel公司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技术

       Intel公司今日向外界透露了其全球第二大太阳能车载计划。该计划表明,当太阳直射面板上时,可以一次性为约2000户家庭供电。同时,该太阳能面板还能容纳约3000个停车位。
  据报道,Intel已经在Chandler的Ocotillo校区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这是该州最大的太阳能车载装置。当面板暴露在直射太阳光下时,该太阳能电池板的容量可达7.7兆瓦左右。
  7.7兆瓦意味着可一次性为约2000家住户供电。同时,现场还能容纳约3000个停车位。
  据称,该项目是同类研究中规模最大的项目,仅次于位于亚利桑那州的Bagdad矿山(一家公关服务公司的领土)的18兆瓦的装机容量。
  同时,该项目可生产约1300万千瓦/时的电力,这足以满足1000个家庭每年的能源需求。Intel此前承诺过,在2015年将其绿色电力装置加倍,目前这一成果只是当年承诺实现的一部分。
  目前,位于美国California和欧洲的Intel校区(The Santa Clara)全部为100%的绿色环保。据Intel全球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总监Marty Sedler介绍,该公司还在全球各个校区生产各种能源计划。
  据解,目前Intel在全球一共拥有60多个绿色项目,在12个州和市一共拥有14个不同的技术应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