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大全多晶硅单炉产量创造新记录

日期:2008-08-22    来源:江苏大全集团  作者:江苏大全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8
08/22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 多晶硅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近日,从集团下属重庆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经过近150小时的连续稳定运行,大全新能源公司万州多晶硅工厂新的一炉多晶硅产品顺利出炉。经检测,产品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了先进水平,重达3.56吨,超出原先理论设计产量近30%,创造了多晶硅行业单台反应炉产量的新记录。
    
    自7月8日大全多晶硅项目成功投产以来,工厂各项装置一直保持安全稳定运行,产量和质量均已超过原先的设计要求。从7月18日开始,公司已陆续向无锡尚德、镇江辉煌、浙江昱辉、天威英利等客户提供产品,产品质量获得一致认可。
    
    重庆大全新能源有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并组织国内外专家进行进一步优化和创新,形成独有的“全流程、全自动、全循环”的高纯多晶硅生产技术,生产过程能耗低、无污染、绿色环保,打破了国外公司在高纯多晶硅制造领域的技术垄断。根据目前的运行态势,公司有望提前实现首期1500吨/年多晶硅生产线的全面达产,为万吨多晶硅产业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