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安徽淮南供电扎实推进光伏扶贫落地

日期:2017-04-24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4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并网发电 上网电费 光伏动态

      “你们不仅可以用上自己发的电,还能每年为村里扶贫工作增加10万的收入,这项工作做的好呀!”近日,在淮南市史院乡村级刚并网投运2个月的100千瓦光伏扶贫项目现场,淮南供电公司负责人与该村负责人热烈地交流着。
  光伏扶贫工作是国家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任务,淮南供电公司在受理的4000余户并网光伏发电用户中,扶贫光伏用户就有2700余户。为此,该公司组建由总经理为组长的光伏扶贫项目领导小组,从项目申报、配套设施建设、验收并网及上网电费的兑现等各环节推进光伏扶贫项目能尽快上网。为做好光伏扶贫工作,淮南供电公司制定光伏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开辟“绿色通道”,优化服务流程,明确职责划分,提供“对口帮扶”服务,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帮助指导贫困户早日用上“自产电”。同时该公司直接向淮南市分管此项工作的常务副市长袁方汇报沟通光伏扶贫保质保量并网的具体措施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
  在光伏扶贫建设现场督察督导中,淮南供电公司要求供电人员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确保光伏扶贫项目从报装申报、并网配套设施建设、验收并网及、上网电费的按时兑现及并网后的安全服务等各环节紧紧相扣,每项工作细化落实责任到人,严格按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保证完成本年度光伏扶贫项目6月底并网发电任务的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