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湖北成功研发太阳能自发光道路标识 达国际水平

日期:2017-04-24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自发光 自发光公路 太阳能技术

      近日,由湖北交投新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太阳能自发光道路标识,成功应用于宜巴公路黄柏河大桥至三游洞路段。经全国道路工程专家鉴定认为,该科技成果的技术标准、节能减排、实用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位于鄂西山区的宜(昌)巴(东)旅游公路,坡度大,弯度小,常年雨雾多,其道路安全风险较高。经过湖北交投新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湖北公路智能养护科技公司施工安装,宜巴旅游公路成为国内首条太阳能自发光标识公路。与过去道路反光标识不同的,太阳能自发光标识则是利用太阳能进行自发光。每当夜幕降临或自然光线较暗时,道路两旁的节能灯会自动开启,使桔黄色的太阳能自发光标识更加清晰。太阳能自发光标识具有极强的雨雾穿透能力,将有效保障山区公路的行车安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