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重磅:PLANT PV推出突破性太阳能电池功率输出技术

日期:2017-04-24    来源:搜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4/2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多晶硅 太阳能技术

  PLANT PV今天宣布将在SNEC 2017上推出一项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可以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充分获得更高的太阳能电池功率输出。PLANT PV最新的Silver-on-Aluminum易于使用,电池生产商无需增加投资,对于晶硅太阳能电池可增加1%的相对功率输出。
 
  “20年来,光伏行业不得不面对将银主栅电极直接印刷至太阳能电池所造成的功率损失,”PLANT PV首席执行官Craig Peters博士表示,“我们开发的Silver-on-Aluminum就是为了直接解决该问题,使现今所有的传统太阳能电池减少不必要的功率损失”
 
  ”据最近GTM(Greentech Media)预测,如果2017年全球产量将达85-GW,那么至少有50GW是来自背场(BSF)技术,我们的技术将能使现今的光伏组件设施多产生500-MW功率,而不需要增加额外的工艺或工作步骤。” Peters补充说道。
 
  Silver-on-Aluminum浆料可以让电池生产商直接将浆料印刷至干燥的铝膜上,使整个晶圆的背部都覆盖铝浆,并获得连续的铝背场的有益钝化。
 
  PLANT PV最近在德国弗莱堡的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 ISE)展示了在多晶硅电池上采用传统的背面浆料,获得了0.15%的绝对功率提升。PLANT PV公司诞生自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Molecular Foundry,这周PLANT PV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一届SNEC的国际光伏发电研讨会上,阐述其Ag-on-Al浆料理念以及测试结果。
 
PLANT PV正选择性的与客户进行测设。如有电池制造商对我们的测试感兴趣并想要购买Ag-on-Al产品,或想要与我们在2017 SNEC上的PLANT PV代表见面,请联系:sales@plantpv.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